拒絕

這世界只有兩種女生
一種是會聽男生講話的
另一種是不會聽男生講話的

我說了一句對的話
為何天空在此時雷電交加
祢如此是非不分
教我如何再相信祢下去
難道說這世界唯一的真理
就是這世界根本沒有真理

是否誠實也是一種錯誤
照照鏡子
表皮無用但受人寵愛照顧得無微不至
忍痛剖開自己取出血淋淋的心
卻沒有人敢接受
原來美好只能是假象
假象一定是美好

細菌因抗生素而進化
汙濁的空氣中白色蝴蝶越來越少
若我的基因是從猩猩而來
我還有什麼好堅持
文學無用
將書櫃裡的自尊撕成一片一片
多少過於喧囂的孤獨
也扺不過一次真情流露

這樣輕易地
  理想沒有了
  原則沒有了
我什麼都沒有了

這世界只有兩種男生
一種是會寫信給女生的
另一種是不會寫信給女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