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一世》之感謝大家

感謝所有驕傲得不可一世的讀者。

感謝不可一世的張恆學,不可一世地在十八歲的年紀就揭露了人生太多的現實面,事實上,會出這本書的衝動很大部份是來自於知道自己有機會能請到張恆學來當自己書的編輯。

感謝在我出第一本書時認識的陳姵蓉,能和我一起完成我的第二本書。

感謝總是在我太不可一世時叫我冷靜下來的陳逸楓,糾正我的錯誤。

感謝李漫昕的插圖。

感謝讓我不可一世的老媽,寫下這一段文字:
要為兒子的書寫推薦, 還真怕夠不上水準, 一向對兒子的要求甚少拒絕, 因為他懂事, 明理, 甚少有過份的要求,當他提出要出書時, 還真嚇了一跳, 平時塗塗寫寫的, 只當他在習醫的過程中, 藉以舒發自己的情感而已,誰知他竟是如此的認真呢!
讀他的文章,常讓我愛不釋手, 他對人物的描寫, 是如此的生動活潑, 讓人一目瞭然; 而對事件的敘述,,讓人猶如身歷其境, 過目難忘。
我喜歡他的文章,簡單易懂,真情真意, 毫無做作 , 讓人感覺有一股清流, 緩緩地, 暖暖的湧上心頭,感動著你。

感謝最有學問的詹敬仁學長的推薦:
林韋地的新書《不可一世》(有人出版)剛剛新鮮出爐。
白皮浮印封面,印刷精美,橫排繁體字。
跟各位同學推薦,韋地兄以友情價推廣給大家。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留下名字,或在下週到圖書館跟我拿。
我昨晚看到凌晨一點,鼓勵大家買來看。^^

感謝一路以來情義相挺的陳志強學長的推薦:
《不可一世》,從林韋地的文字,張恆學的排版,到陳姵蓉的封面設計,三方面都有讓人覺得驚喜的地方。
作為好朋友,林韋地的新書,當然要買,更要介紹給大家。
喜歡寫作的朋友,喜歡閱讀的朋友,喜歡林韋地的朋友(聽說有很多?),都很適合擁有一本。

感謝曾櫻子同學的推薦:
第一次讀韋地的文字,是在他的部落格,當時我是為他幽默的文筆笑瘋的。後來他出了書,我買了下來一篇篇地讀,才慢慢窺探到這位醫生內心澎湃的情感。轉眼間他又出了第二本書,然後我想到自己曾經非常天真單純的夢想。
偶爾的不可一世,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馬來西亞的朋友,請踴躍支持這些用心經營的文字。
林韋地,請留一本給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