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住

很不喜歡考試前這段時間,心裡一直掛念著沒有讀到的書,想做什麼也沒法全心全意的去做。

雖然清楚知道,自己終要為了長年累月的懶惰付出代價,但是良心又不免催促自己,縱使吉人自有天相,無謂的掙扎還是必要的,至少成績出來時,可以減輕心裡的罪惡感。但我真的是什麼都沒有讀到呵,一直在逃避現實著,看NBA現場轉播,玩足球經理人遊戲,上網找朋友聊天,到處亂逛別人的部落格。

欠蕉風的五千個字寫了一半就寫不下去,劇情發展不大順利,可能是因為故事沒有她的緣故,而五十年後的我,早就死了吧。截稿日期是考試後一天,擺明串通好陰謀要對付我。在網上追著看那天晴的雨樹,同時在每一章節後留言,試著營造我忠實讀者的形象,雖然我真的對他從前的筆名比較有印象。

雖然我不願意承認,但我想我是想念著她的。努力地想要當個壞人,不要再去在乎什麼,但我還是撥了通電話給她。她對我愛理不理的,不懂在想些什麼,我突然有種等待別人下定決心放棄自己的感覺。試著把認識的漂亮女生在腦海裡想了一遍,最後還是只剩下她的微笑,我中毒到連當個壞人都不能,沒用的傢伙。

結果我的生命就卡住在這沒有夜晚的國度裡,應該和她躺在熱浪島的海灘上看星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