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跨世紀

在2000這個將逝去的年頭裡,不記得人們已經說了多少次”在這個新的世紀裡......”,每個人都在為這個數字作詮釋,沒辦法,人類本來就是數字狂,然後在歷經了歐洲杯,奧運會後,電視的節目表上又有”跨世紀晚會”了。

很早以前報紙上就登過說2000年是20世紀的最後一年而不是21世紀的第一年,只是好像沒什麼人注意,然後很快地,我們才發現,喔,搞錯了,雖然很多人還是沒發現。

上一個跨世紀,我在努力寫稿,終於上了一次個人秀場,這一個跨世紀,我來編輯室(嗯,上一個跨世紀前是叫咖啡小館)閒坐的,被見芳姐拉來寫稿,過了兩個跨世紀,忍不住提醒自己進步的腳步要加快了。

剛從台北回來,看了艾莉姐,她過得很好,寶兒你可以放心了,多關心關心我的電腦比較好。總編那個吝嗇狂一直在怪我沒拿手信給他,不過,嗯,艾莉姐托我拿了一張CD 給阿鯨,也沒提到老總編耶。

見芳姐,這樣夠長了吧。不知道下一個跨世紀時《向日葵》會不會幫我做紀念專輯。嗯,那時《向日葵》一定還在,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