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哀

我和妳曾肩並肩站在世界的高峰,
看著底下來來往往的人們,
指引他們回歸心靈深處,
或踏上理想的路途。
我虛懷若谷,
讓多少人學會自處,
妳聰明秀麗,

讓多少人一夜致富。
但我們卻仍不能免俗,
捲入人類無謂的衝突,
我在命運的壓力下屈服,
撞碎妳心是滿腔的憤怒。
我們都不曾想到,
只怪我能力不足,
我們的感情崩潰了,
全世界難以置信地注目。

滿天塵土,
還有誰看得清楚,
鴉雀無聲,
自由女神卻開始哭。
在一片的沉默中,
我們漸行漸遠,
等我們把瓦礫收抬幹淨,
回憶就一點也不剩。

原本屬於我的地方,
又會建起新的房屋。
沒有人會記得,
屬於我和妳的偉大雙峰,
沒有人會在乎,
屬於我自己的無盡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