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

打上妳的名字,
按一下“搜尋”鍵,
然後等待……..
等待……….。
“對不起,沒有找到您所要的資料。”,
怎麼會這樣?
我記得妳是在那裡的。
“或許您所給的網址有錯誤,請檢查一下。”,
或許是吧!
不過我也真是的,
怎麼那麼久沒去妳的網站逛逛了。

按一下“重新整理”,
然後等待………
等待……….。

終於,
看到了妳那美麗的容貌,
這麼久的等待有了一點收穫,
當然,
這不只是我想要的,
按了一下“進入”鈕。

“對不起,您不符合安全檢定。”
怎麼?
什麼時候開始我被妳的心排除在外?
是因為時間的緣故吧?
相信我們能像從前一樣。
電郵給妳,
和妳說明。

不久後,
我的收件匣多了一封郵件,
我很清楚知道那是妳寫的,
裡面寫著:
不要來干擾我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