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言止於智者

若一切紛紛擾擾與風風雨雨
都起源於我喜愛寫作這件事情
也許一開始都註定抉是在於
放棄自己或放棄妳
沒有人有能力傷害我
但為何我遇到妳就繳械
愛情是我的阿奇里斯腱
我早已把心放在妳房間裡作為人質

謠言止於智者
只恨我不夠聰明
不夠帥
不是人見人愛
我不是個咖
我認罪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願意接受失敗者應受的懲罰
故事可以編得再誇張一點沒關係
打電話叫貨車載我的床鋪上法庭
同一所酒店同一間房間
同一個帳號同一個密碼同一張信用卡
所有努力都毀於一旦排名都歸零也無需在意
身為一個弱者爬這麼高摔得粉身碎骨是我活該

有一天妳會對下一個他更好
我變成提昇妳等級的經驗值
像團爛泥滋潤玫瑰的綻放
念茲在茲的對妳的愛
變成不要的紀念品
丟進阿房宮的大火裡燒了乾淨
用立可白在將我的名字在史記上塗乾淨
歷史會隨著時間變成傳說
傳說會隨著時間變成神話

被發配邊彊的我愛著妳的美不是為了虛榮
可惜妳卻早已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