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宿舍,肢解





繼續一群人躲在房間然後各自回家後怕得要死的驚悚之旅,日本的看到悶了就找些泰國的來看,結果不小心看到兩部披著鬼片的皮的劇情片,想被嚇卻沒被嚇到,就像想大便卻大不出一樣難受啊。

鬼宿舍以小孩子友情為主軸,和ORZ男孩以及口袋裡的花一樣,在當地也大受歡迎。有幾幕拍得還蠻動人的,只是不懂泰國的宿舍學校是不是真的有這麼恐怖,小孩子在這種環境長大好像不大健康噢。話說回來,在這麼恐怖的場景裡拍出這麼不恐怖的電影,這導演的功力也是一流啊。

鬼肢解則是部懸疑,但很明顯導演有企圖讓恐怖的元素佔較大的比重,可是仍不大恐怖,因為電腦動畫用得太多了,而被好萊塢特效寵壞的我們只覺得效果很假而已,沒辦法,在泰國學動畫的也要混口飯吃啊。整部戲最大的優點就是演精神醫生的女主角很漂亮,在馬來西亞不長進,新加坡沒希望,香港共匪化,台灣每況愈下,韓國靠整形,日本還是一樣醜的今天,泰國女生在全亞洲排名可是蒸蒸日上呵。

總而言之,結論就是,果然Banjong Pisanthanakun只有一個,嚇人也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