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

我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我要做一個好人
因為我有大愛

我要抱怨少一點
我要努力多一點
我要天天加班賺大錢
我要擠進上流社會

這世界很美好
全中國都是好人
中國共匪黨是一個民主進步的政黨
馬英九和蔡英文我都很喜歡
馬來西亞是一個先進的國家
在偉大的領袖納吉的領導下
司法很公正
警察很廉潔
每個種族的人民都不分你我地得到政府的照顧

英國人對亞洲人對很友善
一點都不會介意我們英文的腔調和他們有什麼不同
我的病人嗑藥喝酒抽煙只是因為生活壓力太大
明白的
護士給我臉色看只是因為政府遲遲不漲薪
理解的
我的同事對我大呼小叫只是因為他的部門太忙
完全可以體諒

網路是一個正直可以說真話的世界
人人都有言論自由
一點都不用擔心會受到對付
我最喜歡的一支足球隊叫曼聯
他們是史上最偉大最成功的球隊
Rooney是一個有禮貌有教養的成功人士
很有名錢又賺這麼多
以後我有小孩一定要以他為榜樣
我的母校是全馬最好的學校
校園美輪美奐牆上還有刻字
有新蓋的走廊學生不用淋兩
天花板也不會掉下來
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
好的老師都得到應有的尊重
全國獨中的發展都欣欣向榮
因各位偉大馬華部長的努力
華教都得到政府全力的支持和公平的對待
華小用華文教學的節數也越來越多了

為什麼這個世界都這麼美好呢
我心懷感激帶著一顆感恩的心
每天都很開心地活著
帶著一顆愛看這世界
一切都會變得很光明
你也可以試試看噢

阿彌陀佛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