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絕

聽到這個消息
我應該選擇逃避還是生氣
或者憎恨自己
欲絕的妳
造就了我傷心欲絕的生命
以為事先沒有症狀可尋
原來是我粗心大意
來不及寄出的卡片
來不及去的郵局
來不及來不及來不及
距離如此近
仍拖完每一次挽回的契機
走到第四期
我們剩餘的感情
以月計?以週計?
說出千萬次的我愛妳
隨著無線電波在大氣層中
燃燒殆盡
聽不到妳的聲音
妳清秀的臉龐還在螢幕裡
在孤寂的夜晚裡聆聽
妳不願意再聽到的
我很關心妳
我很在乎妳
是什麼樣的愚蠢
親手把妳從我身邊推開
失去過後才會懂得珍惜
我一直以為我都很珍惜
直到走到這個地步
蔓延到全身的痛
肯定不會比妳現在心裡更痛
妳說我早已不是妳要的型
又割捨不掉這些日子的點點滴滴
是因為我不修邊幅地敗絮其外
還是自己靈魂並不是想像中的那樣金玉其中
天空下著黑雨
時差讓我們的心無法同步
捨不得妳在陽光的國度哭泣
是我不夠勇敢
為了虛名自找傷心

我可以輕易地想出千萬個掩飾自己失敗的籍口
卻無法找到一個妳應該回到我身邊的理由

縱使彼此之間已病入膏肓
也要無可救藥地努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