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解

若愛可以被計算
我不會介意付出因一個Y而不等
設 等待能得到真愛
微分心中的提示
第一是妳美麗
第二是妳可愛
第三是妳聰明
背不出九九句甜言蜜語的我
建構出的愛意
有著無限大的斜率
打敗無限多的情敵
十五是妳性感
十六是妳溫柔
十七是妳喝醉了就化身為女神的舞
積分了千年的烽火
在神殿前臣服
搖曳的曙光找尋著聖域的中點

二十二的智慧
三十三的感性
四十四的不顧一切相信
我們會在一起
海嘯暴風和妳的淚
形成傷心的三角形
覆蓋了誰的定理
亂數決定彼此之間的距離
與下次重逢的時機
妳的數百次不放棄
我的幾千個不甘心
那找不到的最好的方式
在鐘聲響起前夕
只能寫下無解
一百分的情人
我做不到了
這大於撒嬌小於嚴肅的聲音
仍為妳所獨有

我可以列出愛妳的一萬個理由
但就算是沒有了這些理由
我還是會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