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的意義

自己寫多了部落格之後,也開始會看看別人的部落格,也開始在別人的部落格留言。會想要留言是因為,在看了每篇文章過後,自己或多或少都會產生一些想法,而這 些想法稍縱即逝,不如趕緊把它們寫下來。加上我自己是很喜歡看別人在我自己部落格的留言,已所欲,施於人,所以我想別人看到我的留言也會開心吧。

只是有時難免事與願違,有的人對我的留言都不理不睬,不與回應,我就覺得自己好像在拿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自討沒趣,我好歹也是新一代人氣偶像,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有幾次,竟然有人對我留言不爽,搞得我很尷尬又丟臉,覺得很無辜,幫你部落格添加人氣還這樣對我,別人看到了,可是有損我新一代人氣偶像形象。雖然我知道自己的嘴巴有時是很賤的,可是每次看我自己留的,都不會覺得很誇張啊。可能因為我是個濫好人吧,別人怎麼講我都不會生氣,所以我就期待得到相同的待遇,結果每次發生這種事情,我就感到心裡很不平衡,想不要留言了,搞自閉一段時間。

不過大部份時候和大家留言來留言去還是很開心的,只好勉勵自己,雖然說言多必失,但也不能因噎廢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