呻吟

那只是不小心一個閃神,整件事情就變成這個樣子。我以為自己很快就會復原,如同從前一般,信心不過是和我玩了一個捉迷藏的遊戲,該出現時它自然就會出現。結果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做了多少無謂的掙扎,依舊倒地不起。

” 為什麼會這樣呢?”你俯視著躺著的我,溫柔的眼睛露出關切的眼神。我應該站著,我應該奮力跑跳,我應該揮灑我手上的無窮力量,我應該向你證明我有多好,我 應該滿足我心裡所有的不可一世,正如我多年來期待的那樣,但我井沒有。緊緊縮在床角,拉上棉被,我看不到那兒是否有個人正在嘲笑我,而我無法自拔地害怕著 一些我以為自己並不害怕的事,攝氏四十度的身體在發抖者,冷得牙齒不停打架。你輕輕地拍著我的胸口,安撫我入睡,說什麼都不要想吧,時間會替我解決一些該 解決的問題。時間悄悄地就從我身邊走過,自己卻是如此虛弱,跟不上它的腳步,最後你總得為了自己繼續前進,留下了無路可去的我。

脆弱而空虛的心靈驅使發燙的手緊緊地抓住你。”我很抱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變成這個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