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症

結果我的病情還是沒有好轉。原以為開始了這個新的學期,換了一個新的房間,有了新的室友和買了一大堆新的書和CD後,至少會有點小小的不同,但是並沒有,仍是寂寞得到了令人想要發瘋的境界。

可能病因是我仍沒有習慣妳不在我身邊的日子,縱使書桌上還擺著我們的合照,手機裡還有妳寄給我的簡訊,但這些都無濟於事。我不知道人是不是真的很需要有人來了解自己,但有時我真的很需要一個人來跟我聊聊,聽聽我講話,什麼都好,分享我的生活。

妳說為什麼別的女生能對我好,妳卻不能。事實上事情就像妳自己講過,沒有能不能還是好不好對不對的問題,只是適合不適合而,適合不就在一起,不適合不就分 開。妳不在我的身邊,我不知道該如何讓妳了解現在的我的心情和想法,而我們之間的感情,都已被從前的紛紛擾擾弄得滿目瘡痍,沒有力氣再修復回完整模樣。

可是,就算是難得遇見了自己很喜歡的女生,想起妳得知我有新女友時的傷心,我又熱情漸漸冷卻,提不起勁。檢討自己對待妳的態度,實在是討厭現在自己這副模 樣,人是不是非得在愛上一個人之前,先考慮考慮一下,家庭背景啊,收入啊,職業啊,外在啊,前途啊,未來的發展啊等各種因素。如果真是這樣,連抗体尋找抗 原的過程都比這來得有靈性多了。

與妳在一起的甜蜜時光養成了我對情感的依賴,如今才會在寂寞面前不堪一擊。看樣子妳是我的HIV ,我永遠沒有辦法對妳免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