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潔

有時候吃飽閒閒沒有事做時,會到所謂的台灣情色文學討論區看看,這可是十分熱鬧的園地,每天都看得到紅藍綠(排名不分先後)三方的支持者亂發政治文大打筆戰,嗯,可能連筆戰也稱不上,很多時候只是在互相叫囂而已。

至於所謂的色文,則都被擠到後面的頁數去。在這些所謂的色文中呢,其實也沒有什麼新作品,大多在我青春痘很多的時候就看過了,只是不斷被人轉貼再轉貼而已。在網路情色小說的全盛時代,題材可是千奇百怪無奇不有,青少年影片中會出現的劇情就不說了,寫作者更是用力地無所不用其極地盡活塞運動之能事地糟踏通俗文 學中的人物和情節,首當其衝的就是金庸了,他小說中的女主角至今仍免遭蹂躪的應該是屈指可數了吧,黃蓉都快變成華人女優界第一把交椅了,還得從小演到大演到結婚生女兒了還在演。古今中外名人尤其是明星藝人歌手也常常獲得青睞,新聞主播則越來越受觀迎,只是有時候會出現一些奇怪的名字上榜,若是寫林志玲王怡仁甚至蔡依林還可以令人理解,但竟然有人寫孫燕姿,未免也太飢不擇食了吧。

最近可能是這些題材都被寫膩了,怎麼個蹂躪法最後也只是名字不 同而已,剩下的大同小異,所以開始出現了一些利用職權佔人便宜的情節。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醫生的形象就首先被拿出來批鬥,還獲得網友們廣泛的回響,可能他們都羨慕醫生這個除了記者以外最常牽涉別人隠私的職業,只是我看到的那篇寫得實在是不大專業,說醫生們平常都聚在一起研究X光片上病人的乳房如何如何。 神奇的是,還真的是有不少人相信X光片上是看得到人的乳頭的形狀和顏色的,更神奇的是,竟然有醫生貼文澄清解釋他平常工作性質和病人之間互動的細節,看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吃飽閒閒沒事做而已。

當了三年的醫學生,不要說看過乳房肛門陰道,就是肌肉骨頭腸子也看了不少,也看得夠裡面了吧,真的是很難想像,身為一個人,會有誰在另外一個人身體有問題時 想到病情以外的事,當然,醫生性騷擾病人的事情也時有所聞,只能說醫學院還是教出了些衣冠禽獸吧。我有機會去知道別人的隱私,去了解別人的心靈和身體,是 因為別人對我的信任,我喜歡相信別人,也珍惜別人的信任,我們不只是要尊敬自己的專業,更要尊重自己。

或許平常人並不是那麼容易明白,這個職業是需要多麼強大的理性,面對病人時,不要說不能有七情六慾還是任何瑕想,就是知道病人得了癌症要死了,也要克制自己不能太難過與悲傷,直到一種麻木的境界。最近一項統計顯示,大學生中平均性愛次數最少的是歷史系的學生,可能是因為讀太多死人的名字所以不舉的緣故,平均性愛次數最多的可喜可賀則是我們 醫學系,也許是平時壓抑太久了,私底下的我們更需要多活動活動來找回自己感性的一面,雖然我一直對那數字保持懷疑,我以為我已經拉低平均值不少了吧。

I'm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