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一個女朋友吧

交一個女朋友吧!
要的不是擁抱,
不是親吻,
不是暫時的激情,
而是一隻能讓我握著的手,
一隻一直能讓我握著的手。

或許你覺得沒有什麼,
說我無聊也好,
肉麻也好,
想談戀愛想瘋了也好,
我就是需要一個女孩填滿我心靈的空虛,
一個溫柔體貼的女孩填滿我心靈的空虛。

不用去想未來怎麼樣,
不用去想以後怎麼樣,
只要能在這時給我加油打氣就好,
只要能在這時陪我發白日夢就好,
溫柔的小手可以告訴我她的體溫多少,
纖細的手腕可以告訴我她的脈搏多少,
她會關心我昨晚睡得好不好,
她會怕我餓著,
噢,有人體貼多好,
多麼美好!

我知道你會勸我別傻了,
說出很多的大道理,
可是我就是要愛情,
要談戀愛,
為了不再讓你看到我孤獨的身影,
所以,
交個女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