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采靈

忘了是怎麼開始,也許就是有一種感覺。感覺輕輕的,淡淡的,很怡然自得的樣子。

蠻訝異能在十八期的向日葵裡發現引起我的心如此大的共嗚的作品,可以讓我讀得很舒服,很自在,一點也不覺得沉重,多麼悠閒。

也難怪她在文學上還有野心,是這麼地值得別人替她祝福。我不知道她還允不允許我說下去,但願我的讚美不會讓她自滿,可是她的確是應該受到肯定的。

解 決不能解決的問題最好的方法不一定是忘記,面對茫茫的未來也無須太惶然無助,無可否認這個世界是存在著許多的苦難,但我們可以不因為此而承受痛苦,人心是 險惡沒錯,但它也有其美好的一面。除了戰戰兢兢,我們更應該放開自己的胸怀,坦然面對這一切好的坏的甜的苦的,畢竟太過完美的日子讓人覺得虛幻,有淚有笑 的日子才讓人覺得真實。試想想,能體會到這麼美麗的詩句不已經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了嗎?

好像說到這裡就已經夠了,喜歡的感覺是很抽象的,多麼困難去描述,反正也不用多說,就是喜歡就對了,如此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