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個部落格-My Tempo

http://remyyap.blogspot.co.uk/

馬來西亞華人,畢業於高雄醫學大學,現在回去馬來西亞當醫生了。

其實我十五歲就認識她了,那時候她看了我在《向日葵》的文章,在ICQ加了我,我們就這樣聊起來。

http://iamlimwooitee.blogspot.co.uk/2008/01/blog-post_2917.html

在她還在馬來西亞時候,曾經還講電話講到三更半夜,後來她去僑大春季班的拼醫學系,我們還通過電郵一段時間。

其實這麼多年來,我們只見過兩次,上一次是三年前我去台北的時候,特地坐高鐵下去找她。

http://iamlimwooitee.blogspot.co.uk/2009/04/blog-post_26.html

不知不覺,十二年就這樣過去了。想現在我們都當了醫生,在這世界裡一起救人,上網還看得到對方的文字,真令人感動啊,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