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

剛剛回到自己的房間,只覺得好累。

有時候不懂自己幹嘛這樣折磨自己,選擇這種每天天人交戰的專業。明明心情就很不好,還得笑臉迎人的去關心病人的感覺如何,什麼時候才輪到別人來關心我的想法。為什麼凡事都是要我去遷就別人,去遷就這個環境,做了這麼多年的好人,只是給別人更多的機會來要求你做更多的退步和禮讓。

中間地帶總是不討好的,想左右逢源,最後只是讓自己裡外不是人,我應該學習去做個激進極端的基本教義派,反正最後天塌下來,也有那些好人撐,他們撐不下去,最多也是同歸於盡,不吃虧呵。

有時候只是想知道,如果我不理她,不對她好,她還會愛我嗎?不過這個答案恐怕我是永遠都不會知道了,我從來都不曾擁有讓自己任性的勇氣。

我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