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妳

我又開始想妳了,但是妳並不知道。週末夜深人靜時分,突然想找妳說說話,打了通電話給妳,卻沒人聽,也許妳開始學會不再對我千依百順,避著我不想理我。

聽著我們開始在一起那天買的CD,旋律依舊如此優美,妳卻早已不在我身邊,回想當初曾一起擁有過的夢想,如今全都變了樣。是我沒有實現當初對妳許下的諾言,卻怎麼把過錯全都推到妳身上。是我不再天真善良,變得如此現實,總是對妳要求這要求那,不再有耐性,對一切感到厭倦。

其實妳在我心目中還是很好,我還是很在乎妳,只是一下子什麼都錯了,而我早已累得無力挽回,重新再來一次。有時候多希望我們從來都不曾分開過,仍珍惜著存在於彼此之間的信念,努力地走下去,但事實是,愛在我一次又一次的逃避與放棄之間已所剩無幾。

多想再一次好好地親口對妳說我愛妳,但妳並不想聽,妳說在一次又一次的希望幻滅後,妳再也不相信我,妳說妳對我妳總是心軟,但這次妳不想再受傷害。我很難 過,卻沒有人知道我難過,有誰相信我會難過,說分手的人沒有資格難過。總在夢中憶起從前和妳在一起的時光,還有我們一直以為會發生的未來,眼淚就不自覺地 落下,若我早已不愛妳,那我在難過著什麼。

書桌上還擺著我們那時候的合照,妳寫給我的信我仍保存得很好,只是現在的妳只一味地想著現在的我已另有新歡,妳只是替代品,甚至是我不要的回憶。

妳何時才明白,我此時此刻有多麼想念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