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和公園

我參加了一個綜藝節目,隨機分成幾組,說是要現在練一首新歌,一組分到Tank的專屬天使,一組分到曹格和卓文萱的梁山伯和茱麗葉,一組分到張宇的一首歌,我這組卻分到魔幻力量的一首新歌,感覺運氣很不好,為什麼別組的歌曲這麼容易,以我的年紀應該分到張宇那組才是,但魔幻力量這首新歌真的蠻好聽的,而且同組的一個女藝人長得很正,一問之下,原來她才只有十八歲。

過後我和老媽和老妹一起去參加一個婚宴,婚宴老妹問老媽一個當老師的朋友要不要幫她按摩,我叫老妹不要問,但老妹還是去問了,結果那人真的生氣,但還是幫老妹按摩了,老妹就是有這種本事。

過後我開著老媽去租來的法拉利去找妳,但我找不到妳。當我從那水泥建築物走出來時,我發現我開來的法拉利不見了,我竟然弄不見一輛租來的法拉利,這下事情可大條了,要老媽賣房子才賠得起。但我明明記得我就停在那裡,我每次都把我的Suzuki Swift停在那裡,四周是有很多輛Suzuki Swift,地上也沒有吊水源的字樣,所以那輛天殺的法拉利到底是到哪裡去了。

到附近的商家一問,發現老闆娘我小學同學的媽媽,她也是我小學時的訓導主任,她和我說我那輛法拉利被拖走了,要了拖吊場的地址,攔了輛計程車,在車上看了看時間,才凌晨一點,早點將此事解決還有時間去夜店。到了拖吊場,那負責人是個面目模糊不清的中年男子,他問我那法拉利的後車廂裡有個灰色的行李箱是我的嗎,我說是,我這才想起我將我的行李留在那輛法拉利裡,其實我原有算了不要理那輛法拉利的念頭,不過幸好我來了,不然我就弄丟我的行李了,我生命裡已經弄丟太多東西了。

那中年男子沒多說什麼便將那輛法拉利還給了我,我問他不用付罰款嗎,他說不用。看了看時間,已經是早上四點多了,夜店已經關門了,就這樣浪費了一晚。

夢醒了以後,手機裡有姨媽寄來的簡訊,提醒我要填所得稅的表格。學長們在What’s App的群組裡討論說納吉帶李顯龍去依斯干達繞了一圈,政府決定要發展那裡,要蓋條全新的捷運,大股的熱錢都湧進那炒房,價格一下子飆高,現在要去買已經太遲了。

幹。